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送知识读本暖党员心窝

2018年02月14日 09:45: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临近,永福县,灌阳县通过送读本,送政策的方式,给百姓群众送去别样新春贺礼。
  2月12日,永福县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带着刚刚出版发行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读本来到基层困难党员家中,在送上节日礼物和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永福县委书记 廖照德:“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春节期间,永福县利用春节慰问活动,广泛开展送“读本”送十九大精神活动,让广大基层党员在感受党的关怀温暖同时,更增强对党的执政信念,坚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永福台 莫培矩 李冬 黄大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