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春节前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18年02月14日 10:02: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2日,市长秦春成前往扶贫联系点临桂区会仙镇,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困难群众,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厄底村贫困户雷车孙家,秦春成亲切地问起夫妻俩今年的收成情况。当得知雷车孙种植了20多亩芋头,因为洪涝灾害导致减产时,秦春成安慰他说,天灾人祸难以避免,但是脱贫致富的信心不能丢。贫困户只要肯吃苦、踏实肯干,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脱贫是有希望的。慰问中,秦春成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时刻关心关注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合陂村贫苦户张德鹏家,秦春成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给他家送上慰问品。得知他的大女儿已经实现就业时,秦春成很欣慰。秦春成还叮嘱张德鹏,在产业脱贫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当地党委和政府提,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努力在2018年实现脱贫目标。
  贫困户张深友的大儿子已经是天津一所本科院校的大二学生,背负着一家人的希望。秦春成鼓励孩子说,能考上大学很不容易,要珍惜读大学的机会,用心学好专业知识,同时不断拓宽自己的社交面,全面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将来毕业了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努力打拼出自己的一番事业,为家里减轻负担。同时秦春成叮嘱张深友,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找当地党委和政府沟通,当地党委和政府会将全力加大产业扶贫帮扶力度,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秦翔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