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踏上奋斗的新征程 奔向更美好的幸福

2018年02月22日 11:10: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点燃了亿万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奋斗激情。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团圆之后的游子又将踏上远方的征程,新一年的奋斗从这一刻又将开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幸福的征程就在奋斗的旅途之中。
  一大早,桂林火车站就热闹了起来,匆忙的行人,匆忙的脚步,带着家的温暖,带着新一年的希望从这里出发,奔赴远方。长假过后,团圆过后,工作继续开始,奋斗重新出发。
  市民:(你奋斗是为了谁呢?) 首先肯定是为了自己,还有家人。
  市民:奋斗啊!为了自己,也为了下一代。
  市民:为了家吧!
  市民:我的奋斗当然是为了我的孩子呀。
  市民:我的奋斗是为了我和我的亲人呀。
  家是大家奋斗的最大动力,心中有念想,生活有期盼,奋斗将永不停止。
  市民:奋斗就是为了大家更好的生活。
  市民:生活的更好一点,以后建房子买车什么的。
  市民:就是想去世界各地去旅游,和自己喜欢的人。
  市民:为了以后的生活不用太累。
  市民:现在孩子还在上大学,我现在的目标是把孩子培养好,让他顺利的大学毕业,毕业了以后找到好工作。
  奋斗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奋斗的颜色五彩斑斓,奋斗的过程充满挑战,一路坚持,终将汇聚成灿烂的喜悦。
  市民:我觉得奋斗肯定会经历各种的磨难,然后虽然有时候很辛苦,但也觉得很快乐吧,痛并快乐着。 
  市民:奋斗的过程肯定是艰辛带着幸福。
  市民:奋斗过程当中肯定有艰辛,但是在艰辛的过程中,有你达到目的以后一个成功的喜悦。
   市民:幸福是需要通过奋斗才能得到的。
   市民:幸福一定要是从奋斗当中才能够得到的呀。
  市民:幸福一定要通过奋斗得来,而且要通过自己的奋斗,而不是通过靠不劳而获的奋斗。 
  市民:觉得我们的幸福,然后是通过个人努力,去不断去追求,才可以达到。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新的一年,为了幸福,我们一起奋斗,为了幸福,我们现在就出发。  
(蒋沛玲 易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