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景区分级接驳成效初显 游客静享山水慢时光

2018年02月22日 11:2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春节长假,阳朔旅游再次迎来井喷。相比以前的“堵声”一片,今年阳朔的车流人流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但景区内交通井然有序,畅通无阻。
  在高田高速路口至月亮山旅游停车服务中心一带,长长的车流、人流让人深切感受到了阳朔旅游的魅力与火爆。但是在阳朔各重点区域和各重点路段却秩序井然,自驾车游客在交警、交通标识标牌的帮助下,有序地进入旅游停车服务中心停车,再通过选择步行、骑行、乘坐电动车或搭载旅游观光巴士等方式进入景区。景区内,游客们徜徉在和煦的初春阳光之下,静享阳朔山水旅游的慢时光。
  广东江门游客  潘晓莹:“我们是自驾游过来的,到这里又租了小电动车 觉得交通还是挺好的。”   
  广东江门 游客  潘晓莹:“没有,都是一路很通畅的。”
  阳朔县自去年对十里画廊、遇龙河景区实施交通分级管理和分级接驳以来,不断完善景区和城区的各交通接驳卡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在高田高速路口、桂阳公路、凤鸣旅游停车服务中心等五个重要路段和重点区域树立交通信息发布显示屏,对全县交通进行动态管理,加大各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交通疏导力度,引导车流有序通行, 景区分级接驳成效初显。
(阳朔台  钟玲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