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迎来游客返程高峰

2018年02月22日 11:25: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的春节假期,阳朔旅游异常火爆,从大年初五开始,游客开始陆续返程,迎来了春节返程高峰。在高铁阳朔站记者看到,候车室人头攒动,坐满了等待上车的旅客。据该站负责人介绍,从今天开始,高铁阳朔站也迎来了返程高峰,当天就有3368人从这里坐车返程。游客们感受到阳朔有了高铁站之后的便利。
  黑龙江游客 邵先生:“很方便,第一次坐阳朔的高铁。”
  广东游客 崔女士:“都挺方便的,就是过年的时候人比较多,都挺好的。”
  在桂梧高速公路阳朔高田站,路口排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军团,他们需要在假期结束前踏上回家的行程。为了迎接返程高峰,高田收费站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广西桂梧高速公路阳朔高田收费站 票务员 罗俊丽:“如果哪个地方有堵车的那些信息的话,会让入口贴温馨提示或者入口的收费员进行一个提示,让司机在返程的时候知道哪里有堵车现象,就可以避免那段高峰通行这样就比较好一点。”
(阳朔台 杨永泉 李春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