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指导工作】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创建群众满意的文明窗口

2018年02月23日 10:36: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市长秦春成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为市民群众办事的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我市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等相关工作。他强调,各部门政务服务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创建群众最满意的服务窗口。
  秦春成首先慰问了各部门窗口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行政服务中心的窗口设置、便民服务以及工作流程。2017年,市政务服务中心按照“高标准、高品质、高效能”的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在简环节、优流程、提效能、强服务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全年共办理事项约48.89万件,办理时间从法定平均时间22.53天提速至9.54天,按时办结率100%,群众评议满意率达到99.97%以上。
  秦春成充分肯定了市政务服务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政务服务中心要紧紧把握中心工作,充分认识到加强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服务群众为根本立足点,让服务更贴心、更具人性化,真正实现“一站式”审批、“一站式”办结服务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确保群众能真实感受到快捷高效的办事服务;要在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工作为抓手,从整条审批链上找短板,分析问题原因,提出解决办法,推动改革创新;要继续健全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加强文件类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要通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努力建设和管理好政务服务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提升功能;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服务措施落到实处,真正发挥政务服务中心便民利民、服务群众的作用。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陪同调研。
(秦翔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