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柳州一少女欲赴外地见网友 被劝阻后竟扬言要自杀

2018年02月23日 10:50:51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欲赴外地见网友 被劝阻后闹自杀

  少女在民警的耐心劝阻下终于有所醒悟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覃斯奇)母亲劝阻正读初三的女儿去外地见网友,不想女儿竟在家里扬言要自杀。2月20日,柳州市公安局五里卡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劝阻,让这名女生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2月20日晚8时20分许,家住航生路某小区的市民王女士向柳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指挥中心求助,称其正读初三的女儿小何,在家里闹自杀。辖区五里卡派出所民警接警迅速赶往现场。王女士说,过年期间,女儿小何问父母要钱,说要去厦门见网友。王经过询问,才惊讶地得知,女儿与厦门一网友发生了网恋。

  王不同意女儿网恋,并阻止她去厦门与网友见面。在受到母亲劝阻后,小何便在家里,扬言要自杀。民警到现场时,看到小何表情木讷,民警与小何沟通,小何也不搭理。

  家人说,小何平时性格内向,很少说话。民警耐心安抚小何情绪,向其了解网恋的经过及对方的详细情况。

待小何情绪稳定下来,民警便将工作中遇到的网恋被骗案例向小何讲解,希望她以学业为重,不要过于轻信虚拟网络中的爱情,谨防受骗,有心事多向父母及朋友倾诉。

  经过一个多小时耐心劝说,小何终于有所醒悟,并称不会自杀,会安心在家过年。小何父母对民警耐心劝解,让其女儿及时悔悟,让他们全家能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表示感激。

  民警表示,他们还准备将小何的情况反馈到其就读的学校,并计划与学校、家长一起做小何的教育引导工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