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雁山城管:提升环卫水平 营造文明环境

2018年02月24日 09:4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城市管理部门勇当主力军,发扬创城精神,持续改善环境卫生硬件设施、提升软环境和管理水平,为美丽雁山营造了和谐有序、干净整洁的环境。
  321国道桂阳公路雁山区段是雁山区城市管理的重点,也是雁山区对外展示文明形象的窗口。城管部门根据这一路段管理特点,从加强硬件着手,投入上百万元,购进多台洒水车、扫地车,垃圾清运车,实施全天候清洁保障工作。
  雁山区城管局副局长陆永和:“我们进行拉网式的精细化、网格化管理,城管环卫工人定人定岗分片包干,每个人管一段,保证市容卫生整洁干净。”
  行走在桂阳公路雁山段,道路两旁绿树成荫、干净整洁,城管部门负责人介绍,2017年雁山区抓住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每个乡镇都建设了垃圾中转站,取缔了雁山老市场、马路市场等,使全区的环境整治实现全覆盖、垃圾清运做到日扫日清。
  完善的环卫设施和充足的保洁力量,有力地促进了美丽雁山、宜居乡村建设,市民对雁山城市管理水平的满意度也大幅提高。
(夏雪  通讯员 骆英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