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县举行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2018年02月26日 10:34: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更好地为农民工以及城乡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搭建求职者与企业的供需平台,2月23日,全州县在县城步行街举办了2018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在招聘现场记者看到,许多求职者在同用工企业进行咨询和交谈,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广大求职者介绍了各种就业岗位的招聘条件和工资待遇等情况,并发放了“招工指南”、招工宣传册等,鼓励大家返乡务工。整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共有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共4000多个。招聘会及时帮助有返乡就业意愿的农民工获得就业岗位信息,同时也让企业能集中了解民工的就业需求,帮助企业和务工人员实现“零距离”对接,让更多人在家门口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想。
  全州县人社局副局长 唐瑾:“我们在春节前举办了‘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今天又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并筛选了20余家企业,4000多个就业岗位,目的是让我县的贫困户和返乡农民工不要到外面四处奔波找不到自己适合的工作。再次为他们牵线搭桥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实现 、就地、就近、就业,实现务工脱贫的美好愿望。”
(全州台 唐凡锐 蒋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