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扎扎韦少事件处理结果:勇士中锋不会被禁赛罚款

2018年02月27日 09:21:46  来源: 腾讯体育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华盛顿邮报》记者蒂姆-邦坦普斯报道:勇士中锋扎扎-帕楚利亚不会因为周日对雷霆比赛中“摔向”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腿部的行为而遭到罚款或是禁赛的追加处罚。

  帕楚里亚免遭禁赛处罚

  周日雷霆与勇士的这场焦点大战,以卫冕冠军112-80大胜而告终,但比赛结束之后,引起最多讨论的,却是帕楚利亚的这一摔。

  当事人韦少赛后接受《圣何塞水星报》采访时曾经表示:“当时没人和我有身体接触,他摔倒在我的腿上,他想要伤害我。不过嘿,他一直都是这样。”

  韦少的队友保罗-乔治也认为帕楚利亚是故意的,将这起事件概括为“扎扎完成了一次扎扎式的表演”,并称这位34岁的中锋球员“最终会伤到很多人”。

  不过帕楚利亚本人却否认自己有意伤人,称韦少的这番评论非常“孩子气”。凯文-杜兰特也为队友辩护,表示帕楚利亚只不过是有些“笨拙”,没能控制好自己的身体。

  这起事件之所以引起这么多争论,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帕楚利亚去年分区决赛第一场就曾有过一次“疑似故意垫脚”的动作,导致科怀-莱昂纳德脚踝扭伤提前告别系列赛,当时就有人很多人批评他打球肮脏。

  就连老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当时也评论称:帕楚利亚扑出去的动作并不自然,而他此前就有做类似动作的历史。

  由于没有追加禁赛的处罚,帕楚利亚将照常出现在今天勇士对尼克斯的比赛出场名单之中。不过在此之前,史蒂夫-科尔已经用贾维尔-麦基顶替了他的主力中锋位置。

  (山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