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会见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专家

2018年02月27日 10:26: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5日,市长秦春成在榕湖饭店会见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专家一行,就桂林建设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等话题进行交流。
  秦春成向研究会专家一行介绍了桂林近年来发展情况,及在资源保护和利用上所做的工作。他说,近年来,桂林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生态环境持续良好。在保护漓江、水资源保护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国务院于近日批复同意桂林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这给桂林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更多地聚焦桂林,发挥专家优势,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中国科学院院士、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袁道先说,近年来,桂林在景观资源保护、漓江保护、水资源保护等方面成效显著。这次,桂林获国务院批复,将以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为主题,重点针对喀斯特石漠化地区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等问题,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研究会专家将一起发挥所长,为推动桂林更好更快发展服务。
  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执行会长、科技日报广西站站长、海南站站长江东洲表示,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将进行深入的综合研究,积极为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供科学依据和咨询参考,助力桂林示范区建设。
  副市长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见。
(秦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