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柳州三男子“圈地”卖早餐 打错“如意算盘”进班房

2018年02月27日 11:24:06  来源: 新闻在线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前几天,柳州市公安局雒容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一个恶势力团伙中的三名成员,听说这几人为了抢地盘卖早点,对同来卖早点的摊贩恐吓并大打出手。

  在柳州柳东新区职工之家东门摆摊卖包子的王先生说,他们平时都在这里卖早点,而上个月3号那天早上8点,他们出摊没多久,突然来了几个人,一上来就威胁他。

  【当事人 王先生

  到我这说 谁给你摆的摊 他说不给你摆的  这是我们的地盘  都不给摆了 然后我爱人当时说了一句话  怎么又是你的地盘 然后他上去一拳打我老婆脸颊上了】

  看到妻子被打了,王先生就跟这群人打了起来,可寡不敌众王先生自己也受了伤。

  【当事人 王先生

  打了以后他又掀我摊子 我们就互相扭打起来 随后他一个帮凶拿起生锈的铁棍 上我脑勺就是一削】

  头破血流的王先生立马报警,听到警察要来了这群人立马跑走了。警方通过走访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并在2月13号将这个团伙中的陶某、韦某、覃某三人抓获归案。据了解这三人都是雒容镇秀水村满榄屯的村民,因为看到柳东新区职工之家附近的商铺比较少,附近企业的员工只能在路边的流动摊点买早餐,而陶某他们就想在这做独门生意。

  【柳州市公安局官塘责任区刑侦大队民警 黄容俊

  发现他们背后是一个有团伙的 一个组织架构 为了在附近 达到一个早餐市场垄断的目的  用口头威胁 恐吓以及打砸的方式 把附近卖早餐的摊主进行了驱赶】

  据了解,嫌疑人陶某等三人还在心里打着如意算盘,他们想在把同行都赶走后,就涨价。

  【柳州市公安局官塘责任区刑侦大队民警 黄容俊

  就光他们一家在那里卖  每天的收入大概可以到一千多块钱左右  一个月牟利是四万多】

  目前,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将三名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