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科学实验互动儿童剧《外星人来啦》登陆桂林 让孩子在演出中轻松学科学

2018年02月28日 10:23: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4号,由彰泰集团独家冠名、引进的首部科学实验互动儿童剧《外星人来啦》在全国200多场演出后,终于来到桂林,富有教育性、科普性和娱乐性的表演,让孩子们在笑声中增长知识,在趣味中学到科学玩得尽性。
  24号上午10点,科学实验互动儿童剧《外星人来啦》正式开演,近千名彰泰业主带着孩子到场观看。儿童剧《外星人来啦》不仅展示了空气大炮、过氧化氢催化分解反应等各种有趣的科学实验,还融合了载歌载舞的表演,故事精彩跌宕,让小观众们在惊叹和欢笑中一起亲身体验现实生活中的物理化学奇幻美。
  小朋友 张锦桐:“我觉得这个剧挺好玩的,然后里面也夹了很多的科学原理,科学知识等,像是空气大炮的话,它那个发射出去那个口,包上了一圈,就会产生一种涡环,就会像吐烟圈一样。” 
  小朋友 吴润姿:“我觉得他互动挺好玩的,然后就是对科学很有帮助的这样,比如说那个曼妥思加可乐的原理之类的。” 
  小朋友 郑皓元:“我觉得这个很有趣,可以让小朋友们一起互动,然后也可以从里面学到科学知识,所以说我觉得这个设计得非常好。” 
  在这部儿童剧中,演员和小观众们一同参与和学习,众多科学实验使小朋友们沉浸在魔幻有趣的科学世界里,让他们在学习中惊叹,在嬉笑中思考,激发孩子对科学的兴趣,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表演力。
  家长 周女士:“带孩子来看这个剧,因为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看了以后的话,可能孩子们会对科学这方面,可能会更感兴趣,也希望今后多一些这样的这些节目来到我们桂林。” 
  彰泰集团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任志刚:“彰泰除了为大家提供比较幸福的房子,幸福的家,当然更多地关注是业主的家庭教育,特别是儿童的教育,引进了像《魔豆》、《三只小猪》 ,+包括这次的《外星人来啦》这种科幻儿童剧,希望我们的业主,业主的孩子,能够在这样的文化教育活动中得到熏陶,得到更好的成长。”
(谢江涛 阳青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