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福达牵手德国知名企业 桂林制造向“质量”迈进

2018年03月01日 10:38: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阿尔芬凯斯勒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3.7亿元,在桂林设立大型曲轴产品生产合资公司,此举不仅为“重振工业雄风”积蓄力量,也成为桂林制造业向质量迈进的生动实践。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与阿尔芬凯斯勒公司的合作,是该公司积极转型的一大重要举措。合资公司将主要生产1.6米到8米的大型曲轴产品。满足中国民用军用船舶、核能发电、大型发电机组等高端市场的需求,同时逐步拓展海外市场。
    德国阿尔芬凯斯勒公司董事 总经理 康拉德·格里姆(要配音男)
我们公司在德国拥有一个非常大的生产基地 而且在中国我们也有一定的客户群体 通过这个合资公司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得到更多的提升和更大的市场空间 能够很好的站稳中国的市场 成为在这个行业的领导者
    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此次牵手德国知名实力企业,是福达股份曲轴产品成功配套国际知名品牌汽车公司后,完成转型升级并实现国际化战略,迈上的又一个新的台阶。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总经理 合资公司董事长 赵宏伟:“这次合作第一个把我们市场推广的时间缩短了,把我们跟国际产品的技术距离快速缩短了,同时把我们品牌知名度大大提高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杨毓麟 实习生 龙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