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我市新增一批A级景区

2018年03月01日 10:19: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我市又新增一批A级景区。截至2017年12月,我市共有A级景区60家,是广西拥有国家A级景区最多的地级市。
    近日,阳朔西街景区已通过相关评审,正式获评国家4A级景区。阳朔西街景区历史悠久,传统民俗人文资源丰富。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西街景区接待游客人数超过30万人次,是阳朔最受游客青睐的景点之一。近年来,阳朔县全力深化旅游体制机制改革,启动了阳朔“旅居地+集散地”旅游新标杆战略,不断延伸阳朔旅游产业链长度、拓展市场和服务半径。此次阳朔西街获评国家4A级景区,将为阳朔县打造品质、规范、智慧的阳朔旅游产业升级版再添新动力。
    日前,永福县凤山景区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凤山景区位于永福县城中心,森林覆盖率达95.5%,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1.5万至5.8万个,是县城的天然氧吧和森林公园。景区内“福”字摩崖石刻最为著名。此外凤山景区还有澄心寺、玉液池、状元亭等景点。截至目前,永福县共有A级景区2家。
    此外,恭城县红岩景区、桂林十二滩漂流景区、桂林龙门瀑布景区、湘山寺景区、桂林市观石堂鸡血玉博物馆、桂林阳朔文化古迹山水园、桂林资江景区、资源县八角寨景区等10个景区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
    目前,我市已有漓江景区、乐满地休闲世界、独秀峰-王城景区、两江四湖·象山景区国家5A级景区4家。5A级景区数量占全区80%;另外,桂林还拥有4A级景区25个,3A级景区31个。
(桂林台 阳朔台 永福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