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独秀峰·王城景区:创建全国景区服

2018年03月01日 10:26: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不仅在景区标准化建设走在全区前列,在景区服务的标准化建设方面也领先全国。作为国家5A级景区,独秀峰·王城景区自2017年获得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以来,严格按照《历史文化景区调度服务规范》等国家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将景区打造成在国内具有带动示范作用的景区金字招牌。
    “桂林山水甲天下,阅尽王城知桂林” 这一美誉,令人神往,到桂林看山水美景感受王城历史文化,成了的众多游客的不二选择。游客在游览当中,不仅惊叹于桂林秀美的山水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更对景区推出的一系列文化体验活动,以及贴心的服务感到满意。
     广东游客 邓筱倩:“非常新鲜,感觉第一次做,体验一下他们的文化,他们比较有特色的东西。”
    独秀峰·王城景区2014年成为桂林市首批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企业。一直以来,景区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建立完善旅游服务标准化体系。在2017年。获得了自治区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同年,又上升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象征着我市旅游服务业标准化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桂林升辉旅游景区投资管理公司 副总经理 梁翔云:“独秀峰·王城景区作为广西唯一 历史文化类国家五A景区,以打造文化旅游第一品牌为愿景,专心经营,用情服务,景区按照创建国家标准化示范要求,严格按照相应标准进行服务,确保景区的接待质量。” 
(安新闻 通讯员 汤兴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