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美桂林迎新春 艺海欢腾庆团圆

2018年03月02日 10:14: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8日,“大美桂林 艺海欢腾——2018年桂林市文学艺术界元宵联欢会”在少年宫春天剧场举行,我市文学艺术界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与市民共庆元宵佳节。
  演出在桂林市少年宫、桂林市“小桂花”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红红的中国结》中拉开序幕。桂林市文艺演出有限公司带来乐器表演《炫》,歌舞联唱《拜新年》、《欢乐中国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桂林市戏剧创作研究院献上小品《欢乐小山村》,节目欢乐喜庆,为现场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表演中,桂林的书画名家们登台展示了他们的优秀书法美术作品,并现场即兴创作诗歌赞美大美桂林新景象。
  市书法家协会顾问 骆罡:“大美桂林添新景,歌舞书画颂太平。文化立市扬国粹,神仙难比我桂林人。”
  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唐长兴:“就通过我们的书法作品,达到宣传桂林,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7年,我市大力实施“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战略,全市文艺工作者坚持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以强化党建促进文艺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积极主动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一本蓝图绘到底”的工作大局。
  全国著名诗人词作家、广西音乐文学学会主席 曾宪瑞:“所以我们想要提升文化的价值 不仅是在要为我们的建设服务,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服务,而且要在提升人们的思想价值观,以及让我们所讲的,心灵像山水一样美,这个也可以在我们文艺节目当中体现出来。”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 何绍连:“树立精品意识,增强价值引导,讲好两个建成的桂林故事,增强文艺繁荣发展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推动新时代桂林文艺繁荣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市政协副主席郑毅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