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四家班子领导邀请离退休老领导共庆元宵佳节

2018年03月03日 15:06: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之际,今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等四家班子领导邀请我市离退休老领导参观城市新变化,考察桂林项目建设新发展。大家一起看变化,谈发展,共度欢乐愉快的元宵佳节。
  赵乐秦、粟增林、潘永建与我市离退休老领导们围坐在一起,大家亲切交谈、拉家常。
  赵乐秦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桂林砥砺奋进、成果丰硕的一年。桂林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开创了桂林“两个建成”新局面,桂林发展基础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旅游品质大幅提升,旅游胜地“国际范”不断彰显;发展新动能加速集聚。坚持项目带动战略,推动产业做强升级,重振桂林工业雄风成效初显;城乡统筹一体推进,城乡建设展现新气象;名城魅力全面彰显。坚持“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取得重大成果;坚持生态立市战略,切实保护好桂林最殷实的家底和最核心的竞争力,漓江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空气质量持续向好。这一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桂林正以蓬勃奋发的姿态迈进新时代。
  赵乐秦感谢历届老领导为桂林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桂林的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当天,离退休老领导还先后来到桂林师专临桂校区、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合作区以及两江四湖水系二期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地,老领导们都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及工程进展情况。大家表示,这些重大项目是桂林项目建设的大手笔,将在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中起到标杆和引领作用,希望项目建设尽快建成,发挥作用。
  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彭东光、赵仲华等参加活动。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