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对于丁俊晖和潘晓婷的关系 丁妈曾经这样评价

2018年03月06日 10:12:44  来源: 兰蓝笑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众所周知,丁俊晖是中国桌球界的天王级代表人物,而潘晓婷则是中国桌球界的天后,两人代表着中国桌球的最高水平,在中国体育界也有着非同凡响的影响力,丁俊晖作为中国的“台球神童”,年少成名,一直是中国体育界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而潘晓婷也是取得了辉煌的个人成绩,屡获世界冠军,颜值高、身材好、气质佳的她也是最受欢迎的女运动员之一。

对于丁俊晖和潘晓婷的关系 丁妈曾经这样评价

  正是因为两人都很优秀,所以很多球迷都希望丁俊晖和潘晓婷这对金童玉女能够走到一起,成为情侣,由于两人关系很融洽,私下关系很好,所以之前也不断有绯闻传出。那么两人的关系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对于丁俊晖和潘晓婷的关系 丁妈曾经这样评价

  丁俊晖的母亲陈习娟女士就曾经对儿子和潘晓婷的关系做出过评价和解释,让人觉得心服口服。她说:“潘晓婷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孩子,在事业上有辉煌的成就,而且她的性格外向开朗,很有礼貌,素质很高,肯定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俊晖的性格就显得内向了很多,很多时候他喜欢安安静静的一个人待着、一个人练球,他有时候宁可自己去做事,也不愿意麻烦我。

对于丁俊晖和潘晓婷的关系 丁妈曾经这样评价

  所以,两人的性格并不合适,假如在一起生活并不会很开心,但是我觉得他们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因为两人的人品都很好,而且相互理解和信任。”

  丁俊晖妈妈的这一番话让人觉得很有道理。但让人伤心的是,陈习娟女士在2017年1月30日因病去世,让人十分痛心。大家也是很心疼丁俊晖,希望他能够振作起来,再创辉煌。

对于丁俊晖和潘晓婷的关系 丁妈曾经这样评价

和母亲捧杯

  在接受采访时,潘晓婷也是对她与丁俊晖的关系做出了解释,她说:“丁俊晖就像一个小弟弟,跟我并不合适,我喜欢更加成熟老道的男人,丁俊晖的人品和球技是我很佩服的,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我会一直支持他、陪伴他。”潘晓婷这番话,就表明她与丁俊晖没有成为情侣的可能,但是两人是很好的朋友,这也跟丁俊晖妈妈的评价相一致。不过,潘晓婷目前为止还没有男朋友,一直处于单身状态,也是让球迷和家人十分着急。

对于丁俊晖和潘晓婷的关系 丁妈曾经这样评价

  如今的丁俊晖已经与女友低调领证结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虽然妈妈永远离开了他,但是我们会是他最坚实的后盾,永远支持他!也希望一直单身的潘晓婷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