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县启动2018年“党旗领航·青春扶贫”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10:12: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平乐县启动2018年“党旗领航·青春扶贫”活动,全县学雷锋活动月活动序幕同时拉开。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党建促脱贫号召,通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和雷锋精神,号召广大青年朋友在党旗的引领下,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启动仪式上,平乐各贫困村第一书记代表推介贫困村和贫困户的心愿,各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代表积极响应,以接过心愿牌、认领贫困户的 “微心愿”、现场爱心捐助等多种形式,为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平乐台 黄文婧 苏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