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开展登机桥操作员培训

2018年03月08日 09:43:11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应对桂林机场T2航站楼的发展建设,登机桥岗位实际需求,夯实人员资质梯队建设储备登机桥操作员,全面培养高素质登机桥操作员,进一步提升人员设施设备操作能力,以确保航班保障正常运营。消防安保部监护大队认真研究,挑选技能娴熟的登机桥操作员任培训教员并制定详细培训计划,拟选拔一批后备登机桥操作员。

本次培训工作自20183月起至6月止,共分为六个阶段,分别以理论知识、安全培训、案例分析、应急演练、操作流程、实操练习。以各阶段考核平均成绩择优选拔登机桥操作员。

培训过程中教员积极与学员互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激发了广大学员“学知识、学技术、钻业务”的热情。有的学员更是在监护岗位上工作了一天,下班后主动留下来继续学习登机桥知识。

形成“分秒必争、孜孜不倦”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了登机桥操作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保障基础,为桂林机场的高速发展和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 郑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