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广西脱贫攻坚政策选登(四)

2018年03月08日 09:4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政·策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来关注广西脱贫攻坚政策选登,脱贫攻坚鼓励企业参与工业扶贫开发实施方案,该方案也有一些修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修改后的内容,在加大财政扶持力度方面,自治区财政整合相关专项资金和新增安排财政资金,每年筹措1亿元,通过切块下达的方式,为贫困县新建、改扩建并能带动贫困户增收的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基础设施建设补贴、贷款贴息和信用担保等支持,各市县对本地原有的重点扶贫企业的扶持参照自治区政策执行。
  在实行贫困劳动力用工补贴方面,贫困地区企业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按企业为其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予以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所需资金从企业所在地财政筹集的就业资金中列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