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七星区:特色街区改造 市民唱歌来点赞

2018年03月08日 09:41: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七星区七星路龙隐路特色街区改造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富有特色、彰显内涵的新街区已初见雏形。
  市民 潘昌明:“我们的社区多么美丽。”
  这是家住龙隐路的市民潘昌明,为正在改造的七星路龙隐路特色街区创作的歌曲,《手拉手幸福在一起》。71岁的潘阿姨和其他居民亲眼见证了两条道路的“华丽变身”。2016年,七星区启动特色街区改造项目,对七星路、龙隐路进行风貌改造。目前两条道路改造即将竣工,富有特色、彰显内涵的新街区已初见雏形:宽敞的人行道、富有桂北特色的公交车站台、彰显桂林历史文化的石碑、栩栩如生的园林小品等,给街道增添古香古色的韵味。也为市民出行带来了方便。
  市民 雷女士:“我每天都往这边散步的,看到这路变宽了,景色也好了,我的心情也很好了。”
  市民 倪女士:“的确好了很多,很干净,很漂亮,大家走到(路上)感觉很舒适。”
(陈奕舟 龙真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