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秀峰街道办:巾帼志愿者清洁母亲河

2018年03月08日 09:4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7日,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举办主题为“重整行装再出发 创城工作再启航”巾帼志愿者清洁母亲河活动。辖区的巾帼志愿者、微公益志愿者和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在解放桥北侧的漓江岸边,认真地捡拾落叶,清理垃圾,队伍中一位老奶奶格外引人注目。
  社区居民 李滨娥:“社区关心我,说我年纪大了没有叫我,我看到了我就来了,因为我们桂林环境创文明我们都有责任,应该给子女留下个好印象,大家都要爱护公共卫生,大家自己看到都舒服、舒畅。”
  活动中,大家还郑重地承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化桂林,为桂林文明城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秀峰街道办事处主任 曹洋:“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拉响我们秀峰街道新一轮创城工作的一个序曲,我在这里也是希望,我们更多的桂林市民,关注和参与到桂林的创城工作中来,为我们创建桂林美好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安新闻 通讯员 赵德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