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又到春天赏花季

2018年03月09日 09:55: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全州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全州县各处景点的桃花、李花、油菜花竞相绽放,让游客们可尽情观赏无限田园风光。
  在全州东山瑶族乡的遥乡云绿茶园里,桃树的枝芽上已经布满了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和鲜艳欲滴的粉色花簇,在春风的吹拂下尽显田园山村的魅力。
  摄影爱好者:“春风桃花,多美的景色啊!看到桃花也看到了一年的希望,作为一个摄影者,不拍桃花是一种遗憾。”
  全州游客:“桃红茶绿引人醉,在春季盎然的时刻,到茶园来旅游是一种温馨的享受。”
  除了桃花,在全州安和镇龙井村景区的油菜花基地,近千亩油菜花一夜金黄,放眼望去,蔚为壮观的花海在春风中犹如一张游动的地毯,令人看后流连忘返。在这个美丽的花季,无论是过路的行人还是慕名而来的游客,在收获满满春色之余,也感受到希望的季节给人们带来的无限憧憬。
(全州台 唐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