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曝光台】中隐路三岔口:红绿灯不亮 安全隐患大

2018年03月09日 09:53: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有市民反映中隐路三岔路口的红绿灯已经坏了好几个月了也没人来修,由于附近有不少居民小区和学校幼儿园,车流人流量较大,红绿灯的罢工,给周边群众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
  接到群众爆料后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该路口的红绿灯确实不在工作状态,此时正是交通高峰期,汽车一辆接一辆的飞驰而过,由于没有红绿灯,车辆速度都比较快,这让开电单车和步行的市民在过马路时都得小心翼翼的。  
  市民 廖女士:“就是我们人行走的话,(机动车)基本上不会减速,偶尔会有一些很少。”
  市民 陈先生:“我们经常走这里的,反正红绿灯不亮的时候是最麻烦了,因为我们都是等红绿灯,等不到的时候车子都是乱走的,每个方向都有。”
  据了解,这个红绿灯安装好不久之后就坏了,每到附近学校学生放学的时候,就特别让来接孩子的家长感到担心。
  市民 陈先生:“我们自己都有点担心,过马路的时候真的是很小心的,还有点后怕呢。” 
  市民 廖女士:“反正我觉得安全系数不高吧,因为我们这条路上很多那种上小学的小学生,还有幼儿园的基本上都会往这里走,然后不是很安全是真的。”  

  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起来,尽快维修好此路段红绿灯,让行人安心过马路。

 (李丹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