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日一课】关键词: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2018年03月12日 09:48: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一日一课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一日一课,原汁原味刊播十九大报告内容,共同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今天的关键词是: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扎实做好各战略方向军事斗争准备,统筹推进传统安全领域和新型安全领域军事斗争准备,发展新型作战力量和保障力量,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加强军事力量运用,加快军事智能化发展,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有效塑造态势、管控危机、遏制战争、打赢战争。
  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强化统一领导、顶层设计、改革创新和重大项目落实,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空防。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深化武警部队改革,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