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马堤:百亩油菜花竞相开放 打造生态旅游新名片

2018年03月12日 09:48: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春三月,龙胜县马堤乡芙蓉村芙蓉苗寨油菜花基地的油菜花竞相开放,黄花遍野,记者来到该基地,目睹了这一道亮丽独特的风景线。
  远远望去,一棵棵油菜花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曳,暖暖的太阳光照射在金色的油菜花上,到处一片金黄,好似是谁不小心把黄色的颜料泼洒在了田野中,一阵微风吹过,一股迷人的芳香扑鼻而来,在花的清香中夹杂着泥土的气息,金灿灿的油菜花与田间的小路相交辉映,洋溢出浓浓的春意,真是美不胜收。据悉,马堤乡芙蓉村芙蓉苗寨油菜花基地种植有300亩油菜花,首批油菜花于2017年开始种植,目的是充分利用冬闲田,同时春上油菜花开,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赏,增加当地的旅游收入。
  游客:“今天我是和朋友特地来赏花的,咱们龙胜马堤乡芙蓉村苗寨的花海特别的漂亮,然后这时候也刚好是春季,花开得特别的旺盛,我心情呢也特别的好。” 
  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芙蓉村 主任 沈佳裕:“通过乡村旅游油菜花,也可以带来乡村旅游,带动旅游的这一块,还有可以榨油,也有一定的收入。”
(桂林台 苏晖 龙胜台 李莫 王璐潞 通讯员 谢永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