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银税互动促发展

2018年03月12日 09:48: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9日,桂林市象山区税务机关举行“诚信纳税进万家 银税互动促发展”的主题宣讲活动。通过让国税、地税及银行的相关人员,给辖区的企业讲解纳税信用、银税互动相关知识,增强企业的信用评价意识,进一步推动纳税信用体系建设,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企业办税人 夏女士:“通过这一次我们就认识到了这个纳税信用等级真的是非常重要。”  
  小微企业负责人 朱先生:“作为一个企业主要积极地诚实地进行纳税,你的纳税额就是你的诚信度。” 
  象山区国税局局长 刘宏兵:“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深化银税合作,支持诚信纳税企业健康发展,打通金融活水流向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发展助力,共同打造税银企多方共赢的格局。”
(龙真妮 通讯员 刘静波 朱莉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