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春风行动”在行动

2018年03月12日 09:48: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0日,七星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农民工专场招聘会,组织广西区内外百余家大型企业,现场招聘,吸引了大批求职者 。
  在“春风行动”现场,前来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用工单位向求职者仔细介绍职位要求。参加招聘的企业与求职者都对这次“春风行动”充满信心,希望能借此平台寻觅到适合的合作对象。
  用工企业负责人 王旭:“我们这次招聘的主要是我们生产一线的工人,我们的薪酬在桂林也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求职者 唐女士:“我想挑战一下自己,这么年轻一个年龄就应该多挑战一下自己。” 
  这次“春风行动”精选一百多家企业,还从广东惠州邀请了13家优质企业,为促进辖区求职者争取更好的就业平台。
  七星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 唐林:“我们还将于13日-15日在华侨农场、朝阳乡举办招聘会,为广大农民工转移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
(龙真妮 通讯员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