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曝光台】人行天桥保洁差 环境卫生靠大家

2018年03月13日 10:15: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我市一批人行天桥的建成及投入使用,大家出门是更加便利和安全了,但是最近有市民反映部分人行天桥的环境卫生较差,对城市形象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在位于环城北二路的一处人行天桥上,记者发现虽然在桥头设置有垃圾桶和禁止随地丢垃圾的提示,但是楼梯上的垃圾可不少,不仅有树叶,还有烟头、包装袋及纸屑等各种自然和人为垃圾,整个天桥的环境保洁非常差,过往的路人都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对天桥的保洁,还大家一个干净的天桥。
  市民 唐女士:“旅游城市搞得这么脏,不过其他地方天桥也挺脏的,其他城市的,不过这最好安排人扫一下,太影响形象了。”
  市民关女士:“应该多请几个保洁员把它打扫一下,是不是那如果这个春天,并发症太多的季节,好容易感染到小孩子老人家。”
  人行天桥是城市形象的一个体现,应该作为城市保洁的一个重点。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对人行天桥的保洁力度,增加保洁次数,保障城市的整体形象不受影响,另外也提醒广大的市民朋友,出行还是要注意文明行为,不要随地乱扔烟头和纸屑,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维护我们桂林的城市环境卫生和美丽形象。
(黄新强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