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苹果宣布6月4日召开2018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

2018年03月14日 11:23:11  来源: 腾讯科技  所属分类:科技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二宣布,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6月4日开幕。

      苹果通常会借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机会发布最新版本的iOS系统以及Mac、Apple TV和Apple Watch等设备的操作系统。

      去年,苹果推出了iOS 11和macOS High Sierra,所以今年它可能会发布iOS 12和新版本的macOS系统。苹果通常会在开发者大会上向开发人员介绍运行在其操作系统上的新工具。

      首批使用新系统软件的设备通常会随后发布。按往年的情况推断,使用iOS 12的新款iPhone应该会在9月份发布。新版操作系统发布后,相信Apple TV、Apple Watch甚至智能音箱HomePod都将增加一些新功能。

      过去,苹果也偶尔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一些新硬件。比如去年,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款10.5英寸的iPad。

      无论如何,全球开发者大会都将是展示苹果硬件和软件如何结合的风向标。今年,苹果要发布相当多的新硬件,包括智能音箱HomePod和iMac Pro,它们将从性能更优秀的Siri和音乐选项以及更多的企业解决方案中受益。

      据估计,最新蜂窝版Apple Watch在最近一个假日旺季卖得很好,因此现在也许升级软件的时机已经成熟。据App Annie的数据显示,尽管面临来自Android的竞争,但是苹果的增强现实软件开发工具包在开发者中的采用率也在稳步上升。

      苹果的服务部门包括了像App Store、Apple Pay和Apple Music这样的软件,它是该公司增长速度最快的业务之一,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去年曾表示,他希望苹果服务部门能在2020年将销售额翻一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