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各城区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年03月15日 10:23: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象山区、秀峰区、七星区相继召开会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提升百姓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象山区提出,政法机关要保持高压态势,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营造强大的严打声势和斗争氛围。全面发挥基层组织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发挥群众第一视线作用,在辖区内形成专群结合的工作格局,确保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
  秀峰区提出,要聚焦影响旅游文化名城形象、影响重点项目推进、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突出问题,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和依法严惩的方针。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强化主动打击、精准打击,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使辖区百姓群众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
  七星区提出,要以“保稳、治乱、安民”为主线,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重点做到“五个精准发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建设法制七星、平安七星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