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委第五轮巡察启动

2018年03月16日 10:49: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4日至15日,五届桂林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暨巡察业务培训会召开。
  桂林市委定于2018年3月14日至5月14日对市委党校、市人社局、市水利局、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城管委、市残联、市红十字会等10个单位开展巡察。
  会议指出,质量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是巡察监督发挥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的关键。巡察工作要在聚焦“三大问题”、紧盯“六项纪律”的基础上,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政治立场不坚定、政治意识不强、政治担当不足、政治生态不佳、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严、政治价值取向不正等问题,促进我市管党治党水平不断提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吕洪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东光出席会议。
(张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