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黄金手链快递失踪 快递公司低额赔偿消费者难以接受

2018年03月16日 10:39: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这几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快递行业的发展也是十分迅速,大家在网上买买买,快递小哥在路上跑跑跑,每天都有大量的快递包裹被送到客户的手上。相信大家收到快递时是开心的,但是万一出现快递丢件的情况,该怎么办呢?最近,家住临桂区的黄女士,就遭遇了丢件的烦恼。
  黄女士最近在网络上购买了一条黄金手链,因为出现了一点小的损坏,在和商家协商后,黄小姐决定将金手链快递回商家进行维修。
  市民 黄女士:“我就说顺便你帮我邮两单走,然后他就把这两个单写了,然后把单子签完了以后,然后他就问我是什么东西,然后我说是一个黄金手链,上面带珍珠的,然后上面坏了一个环准备回去维修,然后他就在上面写了个饰品。”
  填完了单据,付了钱,快递发了出去,黄女士以为不久就能收到修好的黄金手链了,谁知道在快递寄回商家的途中,快递公司把金链给弄丢了。
  市民 黄女士:“隔了将近有一个月的时间,半个多月吧,然后就收到电话,就说你那个件已经丢失了,当时我不清楚是桂林这边申通给我打电话,还是江苏那边浙江那边打的电话 他就说丢了,我说丢了怎么办,他说丢了以后我们这边查,确定那是谁的责任好赔偿你,我说那么怎么赔偿,他说,该说多少钱就多少钱。”
  可原价八百多的黄金手链快递公司并没有按原价赔偿,快递公司方表示,因为黄女士没给黄金手链保价,他们不会全额赔偿,最多只赔三百块。
  市民 黄女士:“然后说我们赔你两百块钱,我说不对,我身份证,还有我购买的信息都给你了,你不是说八百七十八块钱的东西,然后他说我们最多只能赔三百了,已经很符合我们的标准了,我们只能只有其他的问题,你自己看着办。”
  无奈之下黄女士拨打了快递公司的服务电话,然而对方表示只能协助沟通协调,具体赔偿金额还需要黄女士与发件公司自己协调。
  电话采访 快递公司客服:“正常情况下按照运费的三到五倍,进行理赔,具体怎样由您和网点公司协商为准,如果您对网点公司的处理结果不满意,总部会进行帮您联系网点公司协调。”
(黄新强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