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持续推进“人才强市”战略 用心为留桂就业创业服务

2018年03月19日 10:38: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作为实施“十万大学生留桂就业创业计划”的重要活动载体之一,我市第八届公益性人才交流大会上,处处彰显着浓厚的留桂就业创业服务特色和氛围。
  本次公益性人才交流大会上,首次将人才新政、创业扶持补贴等留桂就业“享福政策”以展板、视频等形式呈现,提供政策解读服务,让毕业生详尽地了解留桂能够享受的优厚政策,解除他们留桂就业创业生活的后顾之忧。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生 兰静超:“因为桂林正在迅速发展,在桂林这边生活环境,包括就业前景都比较好,所以就希望留在这边发展。” 
  在实施“十万大学生留桂就业创业计划”过程中,我市努力为留桂就业创业毕业生打造“宜安居、能就业、易创业”的发展环境。参与交流大会的用工企业,也将招聘重心更多倾斜在愿意留桂创业的群体上。 
  某招聘国有企业 人力资源中心 副总监 唐文著:“作为桂林市的主要国企,我们公司现在提供的岗位比较多我们希望把更多的人才留在桂林,服务桂林,建设桂林。”
  据统计,在本届双选会上,500余家招聘企业为愿意留桂创业的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2000个。初步达成意向5000多人。
  桂林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 主任 党委书记 邓辉:“我们希望通过五年的努力,让十万的大学生能够齐聚桂林,在推进过程中,一方面我们是开发更多的适合毕业生就业的岗位,第二个就是鼓励毕业生创新创业,通过创业带动就业。” 
(何永芳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