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歌声南溪山医院专场:展示歌手好声音 树立医院好形象

2018年03月19日 10:50: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7号,《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全国城市海选桂林赛区南溪山医院专场,在百年荟城市广场火热开唱。
  当天下午2点,活动现场便聚满了观众,广场上热闹非凡。南溪山医院共派出了20多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纷纷登台一展歌喉,表现精彩纷呈,引发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观众 赖女士:“气氛是很激动的,大家都很激动,一个海选的比赛感觉开成了一个演唱会,然后也很感谢我们医院和中国新歌声给了我们职工,员工能展现自我的舞台,然后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祝贺我们医院的专场圆满成功。” 
  参赛选手 蒋宇阳:“就是平常对唱歌非常感兴趣,然后我没有学过音乐,我觉的站在这个舞台上就已经很棒了,不管晋级没有晋级,我当然希望能够走到全国的吧,毕竟很喜欢唱歌。” 
  当天的比赛,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而13号选手魏浩琴此次不仅获得了新歌声海选的晋级,同样也获得了南溪山医院“十佳歌手”的称号。
  参赛选手 魏浩琴:“我是南溪山医院儿科的护士,平常工作很忙,很忙就会唱歌,唱歌就会缓解放松我们的心情,今天是我们医院建院50周年,今天也是我们医院的生日,然后很高兴有机会能站在这个舞台唱歌,唱歌之前的准备也有十几天的准备,一直在选歌上面不知道选什么,后面突然听到一首时间煮雨,然后觉得很有感觉,是歌颂友谊的歌,最后获得晋级我觉得也非常的激动,也很开心,亲友团很给力,很感谢大家对我们南溪山医院的关注与支持。”
  评委  蒋迪:“今天的比赛非常的激烈,而我们南溪山医院的选手表现的也非常惊艳,为我们桂林赛区输送了非常优秀的选手,就是说我们南溪山的医务人员,我们的白衣天使们就是,人美歌甜。” 
  今年是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建院50周年。南溪山医院一直非常重视文化建设,为了给有音乐梦想的医务人员一个圆梦的机会,给辛勤工作的医院职工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今年也是南溪山医院第二次组织参加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的专场活动。
  南溪山医院 院长 党委副书记 杜振宗:“我们职工呢应该说人才济济,大部分职工,他们不仅有很专业的,他们不仅工作做得非常好,也非常有才华,唱歌,跳舞都能,非常全面。但是他们平常工作中特别繁忙,因为我们院的工作压力非常大,我们也希望借各种机会,让我们的职工好好表演一下,释放一下,这样的话能减缓一下各种压力,我们非常感谢桂林电视台,借这个中国新歌声的海选我们做了个专场,大家也看到了我们职工都非常高兴,而且唱歌表现的也都很好,他们会更好的表现了自己,将来会更好的工作。” 
(熊姗姗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