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会展中心北侧通道明天开通 盘活甲天下广场片区交通

2018年03月20日 10:01: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提高甲天下广场片区的道路通行效率,方便百姓出行,明天开始,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北侧通道允许车辆双向通行,形成辅星路、漓江路、南城百货通道、会展中心北侧通道的循环。
  七星区甲天下广场十字路口是我市西联通道的重要交通节点,交通流量非常大,在交通高峰时段经常会出现车辆排长队的现象。而以往进出会展中心的道路只能依赖南城百货前的通道和甲天下广场停车场出口,经常造成车辆进不来也出不去的尴尬局面。尤其是这两个出入口距离甲天下广场十字路口非常近,大量车辆的进出,严重影响了甲天下广场十字路口和漓江路的通行效率。
  为满足市民的通行需求,桂林公安交警部门在有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最终打通了会展中心北侧通道,允许车辆双向通行。会展中心北侧通道的开通,连接了辅星路与南城百货通道,形成了辅星路、漓江路、南城百货通道、会展中心北侧通道的循环,盘活了甲天下广场片区的交通,车辆进出也有了更多、更优的选择路径。同时,也减少了甲天下广场十字路口和漓江路的车流量,提高了西联通道的通行效率。
  为保障通行效率,会展中心北侧通道及南城百货前通道禁止车辆长时间或临时停放车辆,同时为降低安全隐患,会展中心北侧通道限速20公里。我们也提醒大家,驾车出行时要注意观察道路标志,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谭香雨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