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靳羽西与桂林妇女代表进行文化交流

2018年03月21日 11:16: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与知名美籍华人靳羽西举行“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女性风采”文化交流会。大家就如何在世界舞台上加大桂林文化元素的影响力进行深入交流。
      祖籍广西,出生在桂林雁山区的靳羽西 ,不仅在化妆品领域成绩斐然,她还作为主持人成功制作了《看东方》《世界各地》等节目,为中西方文化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她是桂林女性的杰出代表和骄傲。
      交流会上,陈丽华对靳羽西再次回到桂林表示欢迎。她说,当前,桂林正在加快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通过大宣传、大招商,上大项目、出大成效,着力推动旅游向高端化、精品化、差异化发展。一批投资大、品位高、带动力强的文化旅游及服务项目纷纷落户桂林。希望靳羽西,多对外宣传桂林的发展成就,多宣传桂林的独特文化底蕴,多让世界听到桂林的声音。
      靳羽西对桂林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她说,自己出生在桂林,无论走到哪,对桂林始终有着浓浓的乡情,作为一名传媒人,一定会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将桂林宣传出去。桂林的绣球、山歌等少数民族文化丰富多彩,她的团队在考察中将仔细探寻挖掘独具地方特色的代表性产品,结合国际市场需求,精心包装,让桂林元素走向世界。
      知名美籍华人 靳羽西:“我感觉到桂林现在是越来越漂亮,我去了雁山今天,我没有想到雁山是现在这么漂亮这个地方,很多很多新的楼建得非常非常不错。我们广西发展得还是蛮好的,我希望桂林能够继续地去做很多这种方面的发展。”
      靳羽西还与桂林优秀妇女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增强女性魅力的话题。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灵川县委主要负责人,临桂区、七星区,秀峰区、市妇联、市工商联,市金融办、市女企协的女性代表参加活动,
(秦楚智 金梦 见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