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习近平主席点赞中国人民 情怀满满令人倍感振奋

2018年03月21日 11:28: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3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充满人民情怀。消息传来,迅速在桂林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广大群众倍感振奋。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点赞中国人民,称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习近平说,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继承、发展起来的伟大民族精神,为中国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中国人民具有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有这样伟大的人民,有这样伟大的民族,有这样的伟大民族精神,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底气,也是我们风雨无阻、高歌行进的根本力量。
      内蒙游客 杨建军:“任何国家都比拟不了的,他(中华民族)的团结、奋斗、创新等等的一切,任何国家都(比拟不了),为什么现在国际上对中国的发展,来一个惊叹号,为什么,他就说,想不到,为什么想不到,他们就没有这种文明,没有这种精神,没有这种民族的凝聚力,很期待那中国的梦,肯定要实现,我就期待这一天,我期待到八十岁,九十岁之后,我看到中国梦的实现。”
      市民 罗鸿娟:“听到习主席的这段话倍感振奋,然后也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了期待,也希望以后我们年轻人好好地工作,让我们未来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习主席在讲话中强调,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着力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全体中国人民和中华儿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共享幸福和荣光。
      市民 郑婧:“在这次两会中习主席多次提到‘人民的情怀’, 我个人的感受是:他不仅是这么说的,在这么多年里他也是这么做的,比如我们人民群众在出行,教育等等方面 ,在这些方面尤其感受深刻,我相信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来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对于自己,习主席则强调将一如既往,做人民的勤务员,接受人民监督,决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同时他也表示,一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无论身居多高的职位,都必须牢记我们的共和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市民 白思琦:“习主席作为一名国家领导人,在工作这么繁忙的情况下,还热情的关心我们这些普通群众,证明他对我们普通群众是十分有情怀的,我们作为普通群众,也感到十分温暖,那么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勤务人员,我们也向习主席一样学习,尽我自己的所能 然后努力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我的贡献。”
      就像习近平主席说的那样,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谭香雨 文涛 徐婷 李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