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桂林江西商会走进龙胜扶贫帮困

2018年03月22日 09:49: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1日,市委宣传部携手桂林江西商会走进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龙甸村,为村里的贫困户们送去扶贫帮困资金。这是桂林江西商会第二次对龙甸村进行捐助,企业家们将近五万元帮扶资金送到贫困户手中,旨在助力贫困户的脱贫产业早日启动,早见成效。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龙甸村贫困户 石忠源:“通过本次的活动,我们要更加珍惜,要勤劳致富,早日脱贫奔小康。” 
  桂林江西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会将继续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众,争取让龙甸村60多户贫困户早日脱贫。                    
  桂林江西商会会长 吴满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配合政府做好扶贫攻坚工作,也为赣商精神注入实质内涵。” 
(王思聪 龙胜台 李春燕 王璐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