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场0失误!如此詹皇太恐怖 末节制造28分引领逆转

2018年03月22日 10:51:58  来源: 凤凰网体育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7助攻0失误!詹皇统治视野末节创造28分终结比赛

詹姆斯上篮

  北京时间3月22日,骑士队主场以132-129战胜了东部领头羊猛龙,取得了久违的三连胜。詹姆斯火力全开,全场19投11,14罚11中拿到了35分17次助攻7个篮板的全能数据,更可怕的是他没有任何一次失误,今天他在场的时候球队赢了12分,全队第一,最后一节4投3中拿到了14分5次助攻,有28分来自于他的得分或者传球,成为赢球的关键。

  主帅泰伦-卢和球队似乎彻底撕破脸皮,直接离开了球队。但是还好,只要有詹姆斯,骑士队就没有问题,别管主教练是谁。对于东部第一猛龙队,詹姆斯似乎并没有太过在意。“作为球迷,我看比赛,每天都看,但作为一个球员,我从来关注我们的对手,唯一的对手就是我们自己。”詹姆斯如此表示。

  詹姆斯还是球队的发动机,哪里需要什么战术,詹姆斯就是战术。第一节他接连助攻卡尔德隆、JR和乐福命中三分,自己一条龙杀入篮下得手,单节6投4中拿到了9分8次助攻,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然而骑士队最大的问题,就是在詹姆斯休息的时候谁来得分,第二节詹姆斯在场下的时候,骑士队瞬间落后了9分。猛龙半场时间拿到79分追平队史记录,骑士队一度陷入了落后15分的窘境。

  这一次骑士队拒绝妥协,第三节詹姆斯助攻卡尔德隆命中三分,詹姆斯强攻篮下得手。他还舍身充当人肉沙包,制造了对手进攻犯规,骑士队也顺利把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再一次看到了取胜的曙光。

  最后一节是属于詹姆斯的,他风骚的背后传球让JR命中三分,自己外线三分也中。更精彩的一球出现在比赛最后6分01秒的时候,詹姆斯突破直插篮下,猛龙的内线门户洞开,詹姆斯没有丝毫的客气,长驱直入单手劈扣得手,双方终于战平,骑士主场陷入了沸腾。

  随后詹姆斯助攻希尔命中了反超三分,自己四次罚球命中,骑士队瞬间领先了5分。比赛最后27.5秒,又是詹姆斯持球杀入篮下吸引包夹,及时找到了处于空挡的乐福,后者三分命中杀死比赛。最后一节他的5次助攻为骑士带来了14分,再加上自己拿到了14分,用传球和得分一共为骑士贡献28分,可谓攻防一肩挑。

  在德罗赞绝望的第二罚不中的时候,詹姆斯抢下了价值连城的后场篮板,把胜利稳稳收入囊中。今天,詹姆斯用完美的表现带领骑士击败了东部第一。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