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已启动实施服务业聚集区37个

2018年03月23日 09:39: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3月21日召开的全市服务业聚集区推进工作会上了解到,我市去年规划的38个服务业聚集区37个已启动实施。 2017年初,我市出台“十三五”服务业集聚区建设规划后,所涵盖的旅游休闲、商贸物流、健康养生等9大类38个集聚区,其中37个集聚区项目均已启动实施。其中,桂林创意产业园、桂林电商谷等7个集聚区已建成投入运营,3个集聚区成为自治区首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会议要求,今年要继续统筹推进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工作,要围绕今年分别新开工和竣工运营服务业集聚区3个以上,力争新增培育2个自治区级服务业集聚区,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的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张晓武参加会议。
(安新闻 邓雯文 实习 胡婷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