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建干路至尧山道路整修工程基本完成 方便市民清明扫墓

2018年03月26日 10:33: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尧山片区建干路至殡仪馆道路整修工程经过近半个月的加紧施工,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在24日全面完工。
  3月22日下午,记者在建干路至殡仪馆道路路段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从混凝土灌车上卸水泥,对道路旁的排水口及路肩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市政工程管理处 施工人员 蒋玮俊:“我们现在是对道路的路肩进行修补,下雨天路肩会沉积很多雨水,经过我们这次处理,它以后下雨天就不会聚集那么多雨水,对道路有更好的保护作用,而且还起到美观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整修的路段西起东二环路,沿建干路往东至尧山路口,全场约2.8公里。内容主要包括道路修复治理、检查下水井和雨水篦子井提升、部分雨污水分流管网铺设等项目。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工程自3月7日启动,虽然期间有天气和交通等众多不利因素影响,但是还是按照要求提前完成任务,整修工程的完成,将会有效地消除了路面病害,改善了尧山片区道路及排水情况,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生活环境,方便市民清明祭祖扫墓。
  市政工程管理处 养护管理科 副科长 黄继全:“目前已经完成的沥青路面修复量大概是8500平方米,新埋设排水管道大概是290米,现在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最迟24日前我们基本上工程可以全面完工。”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