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意式青训落户桂林 让足球运动在青少年中崛起

2018年03月26日 12:0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意大利甲级联赛可以说是中国球迷最早接触的欧洲足球联赛,在当年有小世界杯之称。这里就包括一只实力相当的俱乐部,它叫那不勒斯。到现在那不勒斯在意甲也是处于领先者地位。近几年我们桂林足球的各级别联赛都在稳步前进,青少年足球青训事业也在飞速发展。3月24日宾宇·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桂林青训中心在桂林揭牌成立,也让我们桂林的青少年能接受到欧洲顶级俱乐部的青训理念。

  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位于意大利南部,这支球队也是球王马拉多纳唯一在欧洲效力过的球队,现在的那不勒斯拥有哈姆西克、因西涅、梅尔腾斯、卡列洪等实力相当的球星,球队现在也处于意甲联赛第二名,可以说是联赛冠军的实力争夺者。这次宾宇.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桂林青训中心的揭牌,也将给我们桂林带来专业的意大利足球训练体系,让中国的足球、桂林的足球在萌芽中崛起。

  桂林宾宇·那不勒斯青训总监 王成刚:“那不勒斯青训中心落地以后,我们会着手组建U8到U13 各级梯队,打造属于桂林市的联赛体系。 因为通过我们一系列调研发现,光有先进的青训理念是不够的,所以的训练要服务于比赛,所以我们会着手打造属于宾宇自己的这种联赛体系。另外我们会把大量的国际赛事引入桂林,带动桂林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桂林有着良好的足球氛围,包括五人制、七人制、十一人制的足球超级联赛,以及足球冠军杯等比赛,大小足球场也遍布桂林。现在桂林市的足球队伍也已达到了五十多支,所以这也是能够吸引了那不勒斯这样的豪门足球俱乐部青训中心落户桂林。
  桂林宾宇.那不勒斯青训总监 王成刚:“那不勒斯通过一系列这种考核和调研,对我们的场地 对我们的环境,包括青训这种教练员的配置,最终达到了这种国际标准,所以也同意把那不勒斯的这种青训基地落户到我们美丽的桂林。
  中国足球要崛起,青训是必不可少的,之所以宾宇·那不勒斯的青训基地能够落户桂林,这体现了桂林足球良好青训氛围和环境,也让家长们更有决心让自己的孩子投入到足球这项运动当中。
  家长 苏磊:“因为现在桂林宾宇它有很多外教团队,他给孩子产生很大的(训练)空间,然后足球本来他们就做着比较好,所以我想让孩子体验下他们这个团队,他这里做得比较好,他从意大利这边请了外教团队过来 我感觉比较好。 
  家长 黄莉莉:“首先是小朋友就是一个体能的锻炼,然后也希望在这个过程当中,如果能够接触到一些专业的技术训练的话,那就是更好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