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风雨桥上打架的两名女子找到了,还去桥上贴了检讨书……

2018年03月27日 09:48:25  来源: 灌阳好兄弟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二月八”在风雨桥上打架的两名女子找到了,处理结果也出来了。

  2018年3月24日 9时22分,在灌阳镇风雨二桥上,有两名女子打架,城关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女子已经离开。经调查后,系何某和谢某二人在风雨二桥上相遇发生争吵,继而引发打架。

  今日,城关派出所联系何某,谢某到所处理。经询问二人。二人均承认24日当天在风雨二桥上的打架行为,并认识到打架是一种违法行为,对社会安定造成了不利影响,并自行书写悔过书,因两人均无大碍,加上认错态度较好,城关派出所民警对二人进行批评教育后,将二人带至风雨二桥粘贴悔过书,以消除社会不利影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