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兴坪: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打造创新特色小镇

2018年03月27日 10:13: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兴坪镇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对旅游码头和集镇道路进行改造,以更优质的旅游环境,助推阳朔旅游提档升级。
  日前,记者在兴坪古镇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铺设人行道透水砖,挖掘机正在紧张有序地运行着,工程车辆不停的来回穿梭,一片忙碌的景象。
  阳朔县兴坪镇集镇道路改造项目 负责人 卢起孟:“为了加快工程进度 我们施工方实行三班倒加班加点施工,保证了项目施工得以顺利开展。”
  兴坪镇旅游码头改造建设和集镇道路改造项目,总投资为5500万元。目前,旅游码头改造建设已基本完成。集镇道路改造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80%。工程预计在4月底基本完工。目前,该镇确定了“特色旅游名镇,历史文化名镇,旅游服务副中心”发展定位,初步形成以镇带村,镇村一体、协调发展的特色旅游小镇发展格局。
  阳朔县兴坪镇 副镇长 刘宽先:“力争五一节前完成项目建设,方便群众出行,并以崭新的市容市貌迎接中外游客的到来。”
(阳朔台  唐一平 杨永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