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苏宁与新帅合同期为2年并非1+2 年薪未达千万美金

2018年03月29日 11:31:47  来源: 新浪体育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一周,苏宁,卡佩罗,奥拉罗尤,当仁不让算得上本周的热度话题。只是,有热度的话题,就是真的不热,假的热。昨天,卡佩罗和苏宁全队真的一一道别,老人和一群小伙子们,离别之际,没有场上的棱角,只有温暖的伤感。即将要到来的奥拉罗尤与苏宁白纸黑字真真切切的直接签了2年合同,但是,外界传闻是1+2模式。“热点”,总是在真正的热点周围,晃悠。

  昨天,苏宁全队和卡佩罗教练组,一一告别。无关过去的日子,球队的成绩如何,仅仅从场面而言,大家都觉得有些伤感。毕竟,抛开工作层面,球队所有人在一起的半年多的感情,真实,清晰。有情有义有人情味是苏宁这支球队,所有球员多年以来,一刻都不曾确实的。

  送走了卡佩罗先生,苏宁即将迎来奥拉罗尤。事实上,在上周,卡佩罗先生第N从正式表达请辞心愿之后,被苏宁接触了N次的奥拉罗尤先生就悄然抵达了南京。这周一下午,苏宁球迷在酒店大堂拍到奥拉罗尤和翻译、领队,坐在沙发上聊天的时候,已是奥拉罗尤先生与苏宁俱乐部的合同基本谈完,等待律师审核合同的时间。

  由于昨天奥拉罗尤从南京启程前往香港办理签证等相关手续,因此,奥拉罗尤在周一下午临时决定和领队聊聊他不在南京这两天的球队安排。对于奥拉罗尤来讲,选择苏宁不是冲动之举,对于这个城市,对于这支球队,假如他没有自己的判断和了解的话,他不会有信心接下来。


  奥拉罗尤和苏宁方面的谈判,并不是刚刚开启,在苏宁邀约奥拉罗尤的过程中,奥拉罗尤也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求购,期间确实不乏年薪1000万美金的邀约,只是,对于已经赚到过钱的奥拉罗尤而言,选择执教什么样的球队,并不是只有钱能打动的。

  在研究了苏宁这支球队、每一名队员的特点之后,奥拉罗尤对苏宁充满期待,对于南京这个城市,也有着他的向往,所以,尽管苏宁方面根本无法给出年薪千万的合同,奥拉罗尤综合考虑之后,还是认为他愿意接受苏宁给他的这份合同。

  外界传闻奥拉罗尤的合同是1+2模式,对此,苏宁方面与奥拉罗尤方面均表示合同期限肯定不是1+2。据了解,在长时间的谈判过程中,苏宁与奥拉罗尤之间,有着慎重且清醒的彼此了解和认知,因此,此次奥拉罗尤与苏宁的合同中,合同期限就是2年,并非其他模式。苏宁方面与奥拉罗尤方面均认为,合同年限外界可以清楚的知道,外界也可以清楚的知道奥拉罗尤的年薪未达到传闻中的1000万美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