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广西脱贫攻坚政策选登(十九)

2018年03月30日 10:09: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政·策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关于广西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选登。今天继续介绍的是脱贫攻坚劳动力培训就业创业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
  各地结合实际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优先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劳动力就业,按规定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所需资金由县级人民政府统筹安排。建立14个示范性贫困县农民工创业园,自治区给予每个创业园财政补助500万元及15公顷用地指标,入园创业的贫困劳动力申请农民工创业担保贷款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所需资金从农民工创业扶持资金中安排。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新注册个体工商户并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给予不低于1万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所需资金可由市、县从当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扶贫产业发展基金中统筹安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