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穿山东路:小区门口汽车乱停放 交通拥堵出行不便

2018年03月30日 10:28: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七星区穿山东路莫家里往西一带的某小区门前,主干道上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相当严重,导致此路段经常造成交通拥堵。
  早上十点,记者来到莫家里一路的小区门前,看到这里原本将近十米宽的道路两侧停满了私家车,留下的路面只能供一辆汽车勉强通过。道路两旁没有非机动车道,供行人行走的道路也很狭窄。据周边居民反映,小区门口乱停车现象已经持续很久了,给附近的居民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附近居民 李先生:“影响太大了,每天进进出出都堵车,有时候堵得一个多小时都回不去家,这么高档的小区那个车子乱停乱放,应该有人来管一下吧,我们天天 经常就是堵了好久才回得去。” 
  附近居民 申先生:“肯定有影响啊,怎么会没影响呢,那个路都堵了,下午堵得要死而且还经常出事好不好就一条路。”
  居民们说,这一路段停放的车辆主要是附近两个小区的住户,还有一些临时停放的车辆。车主为图一时方便,将车随便停放,车门一锁就走人,自己是方便了,却把麻烦留给了周围的人。因为这件事,附近居民也没少操心。
  附近居民 李先生:“打电话给110指挥中心又没人管,他说这不是市政道路还没交付保安又管不到,不知道怎么办了,都是违章停车的但是交警部门说他还没有执法权力,打了好多次电话投诉都没用,相关部门不管理我们也没办法叫人家开走啊,每天都要进进出出一点都不方便。” 
  附近居民 申先生:“交警也经常过来贴单但是没用啊,你交警过来贴单有什么用呢,一贴完马上满了小区里面哪天不堵车,天天下午回来什么时候都堵。”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这一问题加强管理,同时车主也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给大家也给自己创造一个文明的交通环境。
(熊姗姗 文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